【双王】Kingdom 08.

*多重催之下必有一更

*美猿美无差倾情出境PS伏见向导

*又是一个目测以后会大改的过渡章

08.


  周防尊回到营帐时十束多多良正揉着眼睛等他,草薙出云在旁边已经睡着了。

  十束也打起了哈欠,抱怨般拖长了声音:“King,今天太晚了哦……”

  他们三个睡在一起,方便控制周防的情绪。当然这只是初衷,后来即使周防已经很久没有再失控没有被所谓噩梦以及耳边杂音折磨暴走,他们还是在一起睡。

  就像是高中毕业最后一天晚上,玩得好的家伙们窝在一起睡地铺。十束迷迷糊糊地笑着冲周防挥了挥手。

  周防尊低声咕囔了一下,而后十束多多良只是困困地看着他。周防没有搭理他,窝到已经挤在一起的两人身边蜷着睡了。

  十束多多良继续揉着发涩的眼睛看睡着了的周防,刚开始眼里还没什么精神,后来却突然冒出了些许微光,仿佛发现什么新大陆一般,打量着那个因呼吸而缓慢耸动的躯体。

  过了半晌十束突然拍了拍迷迷糊糊的草薙。

  草薙闭着眼睛揉揉十束的脑袋让他睡觉。

  “草薙哥,King交到好朋友了哦。”

  “嗯……”

  “啊呀……”十束多多良感叹一般嘀咕着,笑起来看旁边睡过去的周防,“很厉害呢,King他。”他嘟嘟囔囔地挨着两个熟睡的人,闭上了双眼。

  天已经快要亮了,由深蓝变成笼着一层青蓝炊烟的浅色,外面也传来了悉悉索索起床练习的声音,伴着些许士兵间的打趣挑衅。

  微光照在周防尊紧闭的双眼上,他的眉头没有预兆地剧烈跳动了几下。

  『救救我……』

  『求你……救救我……』


  

  宗像礼司知道他们队伍的现状十分糟糕,面前形势很严峻。但是他不知道会来得那么快。

  他整夜没睡,酒精让他有了精神,嘴边的伤口早已因为哨兵能力自愈。所以当羽张的特别警报响起时他迅速到达了现场。

  善条刚毅早已站在那处,闹出事件的士兵已经被处理,消息还没有在初晨的军队传开,鬼之善条已经迅速地封闭了消息。

  楠原刚,善条刚毅的爱徒。

  昨夜下半夜负责巡逻的小伙子,性格开朗认真。能承担善条刚毅的特训的人,实力与心态不会差。

  而就是这样一个快要升军衔的小伙子,被发现死于军营驻扎处旁边的树边,凶器是他本人的刀,手柄上有他笨拙刻上去的母亲的姓名。刀刃贯穿他的身体刺穿了树干把他钉在远处,他无力挣脱,流血过多而亡。

  宗像礼司没有说话,善条把取下的刀扔给他,一言不发地走了。

  楠原是宗像的兵。这把刀是楠原的刀。周围没有打斗的痕迹。这个孩子是自杀的。

  也是他杀。宗像礼司闭上双眼,朝那棵树鞠了一躬。

  敌人来了,在暗处探讨如何折磨这个部队的士兵。


  宗像礼司召集了所有人,将最近可能出现的乱子告知手下士兵们。“由于我的疏忽,暴露了我方阵营的大致范围,今天的当务之急是为部队寻找另一处可供驻扎的营地,如若不成功,我们必须随时准备应战,所有向导必须随时待命。”

  他大声地宣告着,双眼凌厉地扫向时不时传出些许讨论声的位置。他没有一开始就把人揪出来并不意味着他没有发现原属Homra的队伍里传出的嘲讽与不屑,只是好奇对方到底有多不满这次的安排。宗像定睛看了看那位正在和身边人大声谈论着什么的小伙子,双手插在腰间眉头皱成了个结,时不时地伸出拳头打打旁边的胖子。

  他认得这张脸,宗像嘴角带了些许笑,意味不明地看了看Scepter4里那抱着双臂同样一脸不快的人的脸。

  “Homra的八田美咲少校,请出列。”

  “哈?干嘛 。”对方不屑一顾地抬了抬眼看向他,脚下没有任何要移动的痕迹,他小声嘀咕着,“尊哥又不在我们为什么要听这个蓝衣服头头说的话。”

  宗像和Scepter4的各位都听得一清二楚,淡岛世理的手握在腰间的刀上,小声地喊了一声“将军”。

  宗像礼司觉得他该像教训新兵一样教训一下这个孩子,这孩子目无军法,神情莫名的倨傲,再加上今早处理的事情,宗像礼司很不爽。他需要发泄一下,这么说或许有点任性。恩,是的,他很乐于承认。

  于是宗像礼司扬手示意淡岛噤声,得体地扬着微笑抬步朝那人走去。名为八田美咲的士兵咬紧了牙,双手已经握成了拳头。

  他还在想该用什么方式给对方上一堂估计Homra没人教过的军纪课程,对方就已经摆好了进攻姿势。

  八田美咲弯下了腰给了身边阻拦的人——宗像也认识那张脸,昨晚的辛苦没有白费,镰本力夫——一拳,而后飞快地俯冲到宗像面前挥舞出了他的拳头。

  多么相似的出招方式,可惜。“您的拳头没有力道,”宗像伸手扣住对方的一拳,掌心的力度不弱,但远远不到他不能掌控的程度,“失礼了。”宗像略微点头,没有感到一丝抱歉地说着,用另一支手再次接下了对方没有耐性的另外一拳。

  “这一拳还不如您的上一次。”他抓紧了对方的拳头手指扣上对方的手腕,向前抓住对方手臂不让人摔倒,却又再向后用力拉扯。听见意料之中的“咔嚓”一声后宗像放开了手。

  好不容易维持了平衡的八田瞬间就跪倒在了宗像面前,双手耷拉在自己身体旁边,无法撑起身体。

  他脱臼了。

  “你!”那个孩子怒目圆睁,恶狠狠地瞪着宗像,费力地踉跄着站起,仿佛还想跟宗像再战一场。

  “士兵的第一守则便是无条件听从命令,阁下不知道吗?那您现在知道了,今后请无论如何牢记在心,这是您的新长官对您下达的第二条命令。”宗像礼司俯视着对方羞辱而愤怒的表情,礼貌而得体地微微弯了弯腰。

  一片寂静的队伍中突然传来了一声清晰的“啧”。

  “好了好了。”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宗像略微有些惊讶,他是觉得对方会在意但可从没想过他的三把手会直接站出来,“他了解了将军,我们不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不是吗,请您下达准确命令和具体分组。”

  宗像礼司挑动了一下眉梢,饶有兴趣地看向逐渐走近他的伏见猿比古,对方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写着烦躁。而走过宗像旁边时他低声说了句:“楠原刚的事已经有人发现了,不务正业也适可而止吧。”

  宗像不无愉快地应了一句“伏见君一向识大体”,盯了一会儿走向还在原地嚷嚷的八田美咲的人的背影,便回到最初的位置继续去宣告接下来的安排。

  伏见猿比古他可是十分放心的。

  队伍里的视线瞬间就从伏见和八田身上移开,只有Homra的人偶尔传递一下眼神。

  伏见猿比古懒洋洋地拖着声音看走到八田身边帮他检查他的手:“适可而止吧美咲,你打不过他。”

  “不要喊我的名字!你这个叛徒!”八田气得几乎爆炸,却被对方拉着退出队列。

  “啧,我为什么要选你那个垃圾Homra。”伏见皱紧眉头语气不快,他抬手去揉八田美咲的头,心里想着这家伙真是一点都不怕痛的。向导的接触让哨兵的情绪平定了不少,但对方还是一脸恨恨的表情。

  “我不允许你说Homra的坏话!你以为我不知道是你自己去调换的队伍吗!猴子你这个——”

  “我可是让你跟我一起调换的,是你自己……”伏见皱着眉头伸手捂住对方的嘴,转过头看了看明明在安排队伍却还在看着他们的宗像,又迅速别过了视线:“我带你去找医护。”

  这个恶趣味的头。伏见有点心烦。

  而八田则是烦躁地拍掉他的手跟着他走,回头回应了一下镰本担忧的眼神,示意自己没事。


  宗像礼司在两队士兵中抽取了部分负责留守,其余出去寻找驻扎处所。Homra的人员心有不甘,却又不得不屈服于宗像的一记眼刀之下。而能为他们打抱不平的人,估计此刻还在甜美睡梦之中呢。宗像想到昨晚的酒香,摇摇头叹着气笑了几声。

  然后转身他就碰上了昨天从静音室出来之后,和周防尊站在一起的少年向导,同时也是那时强制他进入无感状态的少年。十束多多良,宗像礼司记得他的名字,还记得备注里他是唯一获准带了相机的家伙。

  好像就是为了证实他的这个想法似的,宗像礼司突然感觉眼前一片白光闪过。他下意识地绷紧了躯体,视野正常后就看见少年举着相机冲他笑着挥手。

  强光会让哨兵处于暴躁,宗像没有暴躁,只是突然有些不满少年无礼的行径。但是那人冲他蹦跳着招手,就像只小兔子,以至于宗像的那一丝不满情绪也瞬间消融在少年的笑容中。

  少年隔得有点远,在昨天周防转身后朝向的营帐外,一副刚刚起床的样子,让宗像不由得觉得Homra真是一个毫无军纪可言的队伍。

  察觉到吸引到宗像礼司的视线之后,十束多多良笑着伸出手指了指宗像身后的小山峰,手忙脚乱地将相机套到自己脖上,空出手摊平在胸前,另一只手做了两只腿的动作。

  他让宗像去那里。

  宗像礼司下意识觉得和周防尊有关。他脑海中不由得地在想,最近是不是和名为周防尊的家伙扯上了太多次关系。一边想着,他一边冲对方笑了笑,招了招手示意人跟上,转过身朝那小伙子手指所指的地方走去。


——————————

TBC。


评论 ( 1 )
热度 ( 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肃食养身砖家 | Powered by LOFTER